👀

本命yoko
钟爱丸昴

愚人节(丸昴)

“继续喝呀!来来来,干了这杯!”
“hina,我…真的…不行了。”
“不是吧你?酒量什么时候变这么差了啊?”
“唔…我先去下洗手间!”
冲向洗手间的路上,丸山眼中的世界都是发热的,脚底也轻飘飘,身体不听话的东倒西歪。
啊!不小心撞到了人!
“Subaru!你…怎么来了!”
涉谷揪起丸山的耳朵凶巴巴朝他吼“hina打电话说你快喝死了!快和我回家你这个醉鬼!”
见到涉谷好像生气了的样子,丸山嘟起嘴怯生生讨好般的拉起了涉谷的手,却被一把甩开。
啊,有点小失落,他生气了啊,都是我不好。
涉谷的手环过丸山的腰,把丸山另一只手搭在自己肩膀上,“烦死了,这么胖重死了!再喝醉我才不管你!丢在马路上喂猫!”
只听见最后一句的丸山醉醺醺的在自己爱人耳边小声说“只喂你这只猫。”
无人的小巷,一个小个子红着脸骂骂咧咧的男人扶着高个子肉嘟嘟醉醺醺笑眯眯的男人。

评论(4)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